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2023年03月12日 10:50:03

根据2023年3月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ESI最新一期排名数据显示,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 1% ,这标志着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科迈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



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是全院师生长期持续不懈的努力结果,是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体现。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将人才引进与学科团队建设紧密结合,推进高水平学科团队的建设与发展,深化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创新体系完善等改革创新。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立德树人实效,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传承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