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传承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09:13:04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美德,学院开展“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传承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于2月26日,前往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同老人交谈,所涉及的话题从敬老院的居住环境,到老人们的丰富生活阅历。志愿者们也绘声绘色的跟老人们分享大学生活的见闻。随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为老人包饺子,志愿者们围在一起调馅、擀皮、捏饺子,其乐融融,温馨有爱,手里捏着圆鼓鼓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满满的关怀,同时也让我院的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提升。相信在爱心的指引下,同学们也会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将这份温暖与爱传递下去。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今后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具有特色性和专业性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及社会实践能力,促使其更好地认识社会、服务社会,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喜报:我院博士生郭乐铭在视觉手语识别方面最新成果被CVPR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