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21年09月28日 18:38:5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研究生党支部、信安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整合各自资源优势,于9月22日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心工作,结合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科特色,旨在实现师生党支部优势互补,发挥党支部在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会上,师生党支部代表共同表达了对支部共建的美好愿景,教师党员将通过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报告会、讲座、沙龙会议、社会实践等方式,切实将共建事宜落在实处。学生党员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素质,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的学习平台,研本携手,师生共建,共同提升学习高度。


 

 

   揭牌仪式后,形势与政策支部书记张磊老师为在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做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与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专题报告。支部共建期间,双方将融合思政教学与专业特色,促进思政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进一步锤炼师生党员政治品格、锤炼担当作为,实现共创共建、携手发展、党建事业双丰收!

 

上一条:转载|天津部署26项重点任务 加强社会各领域清廉建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劳动美 丰收乐”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