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劳动美 丰收乐”劳动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18:29:24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道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分2021级新生和学长助理在明理农场开展“劳动美 丰收乐”劳动实践活动。

 

 

 

2021级新生在“明理农场”除草和丰收采摘,同学们在辛勤的劳作中留下了汗水与脚印,收获了硕果与喜悦。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在体验农业劳动的过程中,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中华传统美德,懂得辛勤的劳动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根本保证,同时通过劳动实践,锻炼坚毅品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据悉,为打造浓厚的劳动实践文化氛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合“劳动美 丰收乐”劳动实践活动、主题教育、网络宣传、“光盘”打卡朋友圈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方式,让IT学子感受丰收的喜悦,感念劳动的艰辛,培养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