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2年04月05日 13:09:58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招生专业

 

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与方向

类型

083500

软件工程

学术型

085400

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方向)

专业型

 

二、调剂要求

1、须符合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在此基础上,英语(英语一、英语二)成绩不低于50分,数学(数学一、数学二)成绩不低于65分。

3、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专业考生可申请向专业学位专业调剂,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不能向学术学位专业调剂。

6、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7、教育部公布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开放时间20224608.00--20224708.00

四、调剂办法

1、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登录,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填写调剂志愿。

2、根据教育部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学院招生工作小组集体审核申请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决定是否同意考生调剂申请。

4.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调剂,否则视为放弃复试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2-60216906

注:以上若不符合教育部2022年硕士生招生调剂政策,以国家政策为准。欢迎广大考生进入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造!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硕士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