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春季空中招聘会
2022年04月01日 09:50:16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优质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应对当前就业形势,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招聘会”。


108C2


本次“空中招聘会”邀请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招聘单位来参加,招聘岗位种类涵盖了我院本科、硕士、博士共10个专业,涉及软件开发测试、大数据分析应用、网络空间安全等多个领域。


1EFAE


各招聘单位按时间顺序依次进入“空中会议室”宣讲,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诸多方面的情况。宣讲完毕后,学生们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云互动”,热情不减。据统计,上、下午两场累计吸引500余人次参与。


1DF23


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空中招聘会”就是我院在疫情“大考”下的一次全新尝试,激发了企业和学生们极大的热情,拓宽了毕业生的求职渠道,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院领导带头持续关注,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和校友力量,挖掘用人单位资源,不断提供招聘信息,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稳步发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始终秉持“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和企业间搭建桥梁”的宗旨,持续不断推动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喜报:我院“场景主动感知与目标运动状态分析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