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0日 16:49:23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时进行安排,认真落实学习活动,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中心组率先领学

5月3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和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同本单位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结合,开展专题讨论。



(二)多层次开展专题学习

5月6日-8日,学院党委指导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确保学习传达工作有效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学深入,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



5月7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韩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和对高等教育的殷切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