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06月17日 15:27:11

6月1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大会报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天津未来发展形势和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萌表示:

鸿忠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天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天津的发展目标,为未来天津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史薇表示: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立足本岗要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牛瑞民表示: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钻研学生工作规律,提高业务能力,当好立德树人的护旗手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党支部书记李双喜表示:

通过观看开幕式直播,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充分发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讲好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赵泽宁表示:

收看完开幕式后,倍感骄傲自豪的同时更明确了未来的目标。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博士生,我将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不怕失败,与天津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忠诚担当守正实干 科技强国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