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师 (按拼音) >> s >> 正文
沈 丛




姓    名沈  丛

职    称讲  师

导师类型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congshen at email.tjut.edu.cn (用@替换at)

办公地点:8-307(计算机视觉研究所)

研究方向:理论计算机(复杂图中的模式匹配、模式挖掘及并行计算)、生物信息(基于机器学习方法的生物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医学影像处理、人机交互)

2019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会员,BIBM等学术会议PC member,BMC Bioinformatics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物信息主题项目一项,参研工信部手语识别专项等其他多项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外多个科研院所的教师、研究员及互联网大厂工程师有合作。



目前已发表SCI期刊和CCF推荐的学术会议等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桑 俊 下一条:石 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