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2021年04月02日 17:02:33

为了督促2021届毕业生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课题工作,自4月6日起指导教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指导教师依据“进度计划表”,对学生自开题以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及学生表现进行全面检查和督导,有针对性地指出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措施,并督促学生整改落实。指导教师应填写《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表》(指导教师专用),并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本年度中期答辩由学院统一组织,各系(专业)负责实施。对于毕业设计(论文)完成工作进度严重滞后的课题进行重点检查。中期答辩名单采用指导教师指定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期答辩的人数约占该专业毕设学生人数的20%。各系(专业)利用教学研修活动时间开展本专业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反馈学院。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学生,学院(系主任)反馈指导教师对该生毕设工作进行督促改正,仍不能改正的将取消本年度参加毕业答辩的资格。

中期答辩的时间段为4月6日至4月30日,中期检查模版随通知附件挂出,中期检查表时间统一写为2021年4月16日。

  • 附件【3-中期阶段.zip】已下载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 下一条: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学位硕士一志愿)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