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忠诚担当守正实干 科技强国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08:46:05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开展了“忠诚担当守正实干 科技强国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一行首先来到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办地--“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访参观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展厅,深入学习了解科技城发展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了解新型产业的科技创新活力、创新体制机制、新型产品的技术应用领域,立体化、多元化了解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中提到的五年来北京中关村与滨海新区在推动科技园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学院组织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学院师生共同走访参观了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及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初创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状况、新型技术实际应用领域、核心产品应用、未来发展规划及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沟通交流中,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可以依托企业技术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专业建设创新,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创新;企业方也表示希望可以建立新型合作方式,深入推动双方科研合作交流,共同培养为天津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高水平人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学院全体党员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凝聚维护核心、铸就忠诚的正能量和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重点工作推动落实紧密结合,突出人才强“智”总体思路,围绕“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聚焦存在问题和发展短板,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拿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思践悟实践行 青春献礼二十大”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