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政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情况介绍
2021年04月08日 10:24:2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学生支部11个,其中研究生支部5个,本科生支部6个。研究生党支部按导师及其专业研究方向划分,有计算机视觉研究生党支部、信息安全研究生党支部、跨媒体研究生党支部、复杂网络研究生党支部、网络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支部按照专业划分,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信安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物联大数据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中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党支部、华信软件学生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组织了一系列党建+学风、党建+就业的特色活动。各支部开展了“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的学风建设大讨论,研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教师支部和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结对共建,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新入职的教师党员给学生们进行生涯规划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了教学相长的良好局面;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党员就四史、学习等方面开展“党员开讲啦”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在不断创新中逐渐形成品牌和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