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所中心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

计算机科学系 建立于1979年,以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己任。经过持续建设,提升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不断加强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网络教学环境建设。计算机科学系已经形成一支师德高尚、知识与能力并重的优秀教师队伍。团队中既有天津市教学名师(2名)、劳动模范,也有国家杰青、天津市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31创新人才等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同时拥有获得国家、天津市教师基本功竞赛一、二等奖的优秀青年教师。2008年获批天津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团队;2013年获批天津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创新团队。拥有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中心、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等支撑平台。2013年建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点,2014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为天津市属高校中唯一拥有计算机本科、硕士及博士完整培养体系的计算机学科。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