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英语成绩合格认定的考核细则
2022年05月05日 10:55:0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英语成绩合格认定的考核细则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博士招生英语水平及考核要求,对不满足《天津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英语要求的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生,我院组织英语水平考试。为此特做以下考核细则。

(一)考试形式:在线形式,笔试

(二)在线平台:学信网“研招远程复试系统”。

(注:在线笔试采用双机位监控。备用系统为“腾讯会议”,考生需提前注册好腾讯会议账号。请考生提前上相关网站下载安装“研招远程复试系统”和“腾讯会议”,并进行测试是否能正常使用,确保网络运行正常。

(三)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类似于公共英语考试,分为英译中、英文写作两部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总分100分,其中:

英译中(40分)

英文写作(60分)

(四)成绩认定

成绩认定分为合格和不合格(≥60分:合格,<60分:不合格)。认定为不合格考生不能参加后续的综合考核和复试环节。

(五)组织实施:

1. 考试时间

59日下午1500-1600

2. 模拟测试

为了让考生充分了解在线笔试流程、平台使用、设备特性,及时排查设备和网络的问题和隐患。我院提前安排一次模拟测试,测试时间为59日上午10:30-11:00。对考生的两个机位全部进行测试。

3. 注意事项

考生考前准备好水笔或圆珠笔、三张空白A4纸。提前15分钟进入“研招远程复试系统”

(六)成绩公布

阅卷结束后公布考生成绩合格不合格

 

联系方式:

关于博士招生工作、网络远程考试平台技术支持,考生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2-60216906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考核细则 下一条:研究生复试提交材料补充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