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
2020年11月09日 15:17:15

 

10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此次大赛分设两个考场,共有3个学院162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蓝桥杯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为社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在校学生的专业竞争力。此次比赛采用省赛统一赛制和考试系统,在4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诚信考试,监考教师、技术人员尽职尽责,全方位保障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
   据悉,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课程设计、实习实训、专业竞赛等形式,培养学生们务实严谨的科学精神。值此教风学风建设年开展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组织承办系列科技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和感染广大同学加强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从而全面推动优良学风的养成。

上一条:2021届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搭建学习委员联席会平台,召开专业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促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