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部门设置
2021年04月08日 10:36:46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设立五个主要学生组织,分别是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党建办公室。

(一)团委

团委设置团委副书记(两名)、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

(二)学生会

学生会设置主席团(三名)、学习部、文艺部、外联部、新媒体部、体育部、传媒技术部;

(三)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设置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办公室、助贷部、活动部、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生涯研习部。

(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设置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技术部、项目部、管理部、科技发展部。

(五)党建办公室

党建办公室设置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党务部、党宣部、思政部、党统部。

 

关闭